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兢兢業業造句

1、他做事總是兢兢業業、盡忠職守,絕不敷衍塞責。

2、我們要兢兢業業地工作,才能承先啟後,再創佳績。

3、她工作兢兢業業,因而取得了成功

4、兢兢業業的工作精神,大家必須謹記在心,夙夜警惕。

5、因為剛接下新的職務,他凡事都兢兢業業,不敢掉以輕心。

6、這位新來者腳踏實地、兢兢業業地工作,謀取了好職位。

7、他的兢兢業業似乎和替代他自己的大選無關,唯一有關係的是香港政府和商界精英見的勾結讓大眾噁心,並且是唐英年更加不受歡迎。

8、但眼下經濟中心正移步亞洲,在那裡,許多人兢兢業業努力向前,在那裡,商業世界並不總是那麼骯髒。

9、迪姆閣下說,「目前正有一個兢兢業業的團體在負責語義全球資訊網的開發工作」。

10、假設你有一份體面的工作,整日兢兢業業,規規矩矩;而且你尊敬權威,從不參加抗議遊行。

11、這些人工作兢兢業業,窮盡其力,以不讓歐元自生自滅,他們深知,無論怎樣,他們的能力都達不到拯救它的程度。

12、她講述了世界上最兢兢業業的組織波士頓諮詢集團怎麼管理和控制超連結的。

13、老李對於工作一向兢兢業業,終於獲選為模範員工。

14、時年37歲的國王已經穩坐王座,兢兢業業15年,正當壯年,()很可能有著明顯的任性與短視,但他卻有著真摯的愛國情懷與持久的責任心。

15、而且兩年來,它也兢兢業業,不辱使命。

16、他兢兢業業的工作態度,非常獲得老闆的賞識。

17、年輕人只要兢兢業業地努力工作,總有出人頭地的一天。

18、他一向認真負責,每天都兢兢業業地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

19、這幅兢兢業業、形單影隻的畫面和人們對公務員的印象形成了鮮明對比。

20、假如我們周五陷入危機,而美國政府倒台了,我們兢兢業業的政府工作人員人就失去了生活來源,但應為政府倒台負責的國會議員卻將照常領著薪水。

21、零售業分析師們認為,沒有其他理由說明為什麼play不能嚴肅的在其圖書銷售市場上兢兢業業,就因為壓力來自年輕的網站購買者,他們在網站購買音樂和電影時可以比在公共場所有更多機會購買其圖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