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鏡花水月造句

1、對美國和其他泡沫程度嚴重的經濟體來說,出現真正的v型反轉看起來只是鏡花水月。

2、我希望我的作品在虛無的光影之後,能有一刻停駐的真實,這是我穿越迷離的光影變幻和虛無的鏡花水月所渴望探求的,也是我必須去做的。

3、只有美國、歐盟與周邊的非洲國家迫使北方制定必要的政策,否則和平就如鏡花水月。

4、人生在世,榮華富貴譬如鏡花水月,不必放在心上。

5、他明知道這一切不過是鏡花水月,愛它卻遠遠超過喜愛真實。

6、矽谷絕對是一種可以複製的模式;它並不是鏡花水月那樣的東西。

7、內塔尼亞胡相信奧斯陸協定只是鏡花水月,而實際上他領導的政府在90年代末的行動恰恰是促使該協定變成一張廢紙的原因之一。

8、當他遭逢戰火,變成了貧民,才領會到原有的富貴,只不過是鏡花水月而已。

9、理想破滅,恍如鏡花水月,讓他唏噓不已。

10、巴爾的演講也成了鏡花水月,「匿名」攻擊三周之後,他正式提交了辭呈,並稱他相信hbgary有能力「度過難關。」

11、一個人的理想可以遠大,但假如不努力以赴,那也只是鏡花水月,淪為幻想。

12、危險在於這其中更多是鏡花水月,而不是實實在在地降低風險。

13、當然,如果美國陷入二次衰退,或者利率大幅上漲,所有反彈都會成為鏡花水月。

14、如果我的愛終究是鏡花水月。

15、她像童話中賣牛奶的女孩,有許多美妙的夢想,()卻都是鏡花水月,根本無法實現。

16、人永遠看不破的鏡花水月,不過我指間煙雲世間千年如我一瞬。

17、愛情如鏡花水月,我要盡力釋懷。

18、我終於明白鏡花水月是什麼意思。

19、歐盟和歐元區都不會是鏡花水月,但二者都需要修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