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狹路相逢造句

1、本想要避開對方,沒想到狹路相逢,又在此地碰見。

2、他們雖然學術立場不同,今日狹路相逢,也只作君子之爭。

3、德伐日太太輕蔑地望著她,她的感覺跟普洛絲小姐卻也差不多她倆可算是狹路相逢了。

4、這頭名叫烏斯奇的母牛23日晚從一家農場裡跑出來,之後它在市區內不斷與那些驚慌失色的汽車司機和行人們「狹路相逢」。

5、儘管如此,假設活塞保持健康活力,那麼活塞與馬刺無疑會在又一場冠軍爭霸賽上狹路相逢。

6、利物浦令人大吃一驚地客場0-0逼平尤文圖斯,並將在半決賽中與我們狹路相逢。

7、兩個仇人今日狹路相逢,分外眼紅。

8、這兩人素來不合,今天狹路相逢,免不了有一番爭執。

9、他不再需要我了,現在我甚至竟害怕與他狹路相逢,()他一見我準感到厭惡。

10、去年的12月,丁俊輝和史蒂夫?戴維斯在著名的聯合王國錦標賽的決賽上狹路相逢,並完全展示了自己的潛力。

11、在行動中,遇到另一隊神秘狙擊手奪去毒品。飛虎隊大惑不解之際,與對方狹路相逢,爆發激戰。

12、《寬容》寬容就是在狹路相逢時,把平坦的一邊讓給別人走。

13、在哈利波特:火?的考驗中,少年巫師哈利得面對新的恐懼:和宿敵邪惡巫師佛地魔狹路相逢是其一,和異性的相處是其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