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酒池肉林造句

1、說明:酒池肉林,是什麼套住了我們的靈魂,空虛,欲望,沉淪。

2、他仗著龐大的祖產,天天過著酒池肉林的生活,完全不事生產。

3、每晚,過著奢侈揮霍、吃喝玩樂、酒池肉林的靡爛生活……直至金融海嘯。

4、得不到的可以穩拿到手,爬不上的可以滿身朱紫,吃不著的可以酒池肉林,贏不了的可以胡個滿貫,當然也包括娶一個妙齡少婦,重新煥發青春。

5、紂王聽信妲己,造酒池肉林,一無忌憚,朝綱不整,任意荒淫。

6、這好比富翁捨棄了家裡的酒池肉林而加入貧民隊里來吃大餅油條;()又好比帝王捨棄了上苑三千而到民間來鑽穴窺牆。

7、一個人如果夜夜笙歌,酒池肉林,就算有萬貫家財,也會坐吃山空。

8、自從他發了一筆橫財之後,便過著呼朋引伴,酒池肉林的生活。

9、他過去過著酒池肉林的生活,但自皈依佛法後,簞食瓢飲,竟也滿足。

10、沒想到他成功之後,受不了物質的誘惑,夜夜過著酒池肉林的生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