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快刀斬亂痲造句

1、新上任的經理發現職員都不喜歡他,於是他就"快刀斬亂痲",把他們全部給辭退了。

2、義大利樂於在進行干預的早期協商中拖拖後腿,但是如果戰爭不可避免,那麼義大利的經濟訴求則是要讓戰爭快刀斬亂痲,越早結束越好。

3、舒曼思索到正直的出路,決議和正直快刀斬亂痲,不再交往。

4、只要你能快刀斬亂痲,再難的問題也可迎刃而解。

5、新來的頭頭髮覺很難和他的下屬合作,他決定快刀斬亂痲把他們統統換了。

6、為了不讓對方再誤會下去,他只好快刀斬亂痲地結束掉他們的感情。

7、新上任的經理發現高級職員都不喜歡他,他很快就快刀斬亂痲,把他們全辭退了。

8、這是一個危急的形勢,需要快刀斬亂痲的解決方案。

9、新上任的經理發現職員都不喜歡他,於是就快刀斬亂痲,把他們全部給辭退了。

10、開發區是全面治理整頓,用快刀斬亂痲的措施。

11、政府應當整飭那些大到能夠要挾系統勒索贖金的銀行,或則尋求快刀斬亂痲,把危險的東西隔離。

12、這件事越拖越嚴重,你得快刀斬亂痲,儘速解決。

13、公司一口氣裁掉數十名員工,()這種快刀斬亂痲的方式也未免太過絕情了。

14、這可能迫使政府採取快刀斬亂痲的措施。

15、但快刀斬亂痲是不現實的。

16、元首當機立斷,快刀斬亂痲:「再也不能這樣下去了!」

17、自己一直在兩者之間不停地碰來撞去,而終於不能用快刀斬亂痲造的辦法一下子徹底解決。

18、她快刀斬亂痲的作風令人印象深刻。

19、如果決定離開一個人行動要快一點快刀斬亂痲。

20、事情既已迫於眉捷,唯有快刀斬亂痲,才能解決問題。

21、似乎就連歐巴馬這位全球寄予厚望的領導人也不能快刀斬亂痲。

22、她快刀斬亂痲地處理掉這些擾人的問題後,內心感到無比輕鬆。

23、這時你要敢作敢為,快刀斬亂痲!

24、應對這些迫在眉睫危險必須快刀斬亂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