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信口雌黃造句

1、新唐人電視台遂把李洪志信口雌黃的「神傳文化」視為挽救其系列賽事流產的救命稻草,荒唐絕倫。

2、這件事情關係個人名譽,不可以信口雌黃,隨意亂說。

3、他就是有個缺點,好發議論,常常信口雌黃。

4、一個人要是老信口雌黃,怎會受到歡迎?

5、如果科學家因為種種原因,信口雌黃,或者只為了某種利益有意忽視真相的另一面,被揭穿後,這種無條件的信任就崩潰了。

6、你簡直是信口雌黃,我什麼時候打過她啊!

7、有些人信口雌黃說你們很醜,我很想對他們說:你有種,我要給你點顏色瞧瞧,兄弟們,一起上!

8、你說喜歡陸毅的時候,我不該信口雌黃說我喜歡梁詠琪,害得你兩天不能理我,極其痛苦。

9、經常讀書的人不會亂說話,言必有據,每一個結論會通過合理的推導得出,而不會人云亦云、信口雌黃。

10、這事關係人家的名節,豈容得他信口雌黃!

11、當主管的就該講實證,如果信口雌黃亂批評,誰會服你?

12、頑固最典型的表現就是無理性地爭執甚至漫罵,我可以說,90%的人在網上都是在毫不負責任地信口雌黃,例子我都不多舉了。

13、但是,我向來沒有象在這裡這樣感到有必要詳細說明我的意見,()因為沒有一個題目比這個題目更可以使當代人信口雌黃了。

14、他專愛信口雌黃,說些無中生有的話,陷害他人。

15、我並不為猴子是我們的祖先而感到羞恥;我倒是覺得跟那些信口雌黃污衊真理的人辯論很可恥。

16、這種偷竊的事,怎能信口雌黃,硬賴在某人身上?

17、他做事向來慎重,從不信口雌黃,搬弄是非。

18、老師嚴厲地批駁了他這些信口雌黃的話。

19、寫諷刺文章難免是要誇大的,但絕不能無中生有,信口雌黃。

20、一個懶惰的三流記者,不把事實調查清楚,就信口雌黃,指控我是這次事件的串謀者。

21、大嘴巴學者不能信口雌黃而不受譴責,否則中國將經歷半個世紀以來的第二次知識貶值。

22、我倒是覺得跟那些信口雌黃污衊真理的人辯論很可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