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力爭上遊造句

1、“力爭上遊”教改計畫劃撥刺激資金43億美元,對採用新方式評價教師的州予以財政獎勵。

2、當然,這些測試必須與年齡相適應,西澤克教授注意到,力爭上遊項目包括研究發展新考試的資金。

3、甚至有可能出現“力爭上遊”的情況。

4、作為歐巴馬總統的“力爭上遊”項目的一部分,標準化考試成績將用來確定教師的獎金、工資和學校的聯邦補助。

5、他雖然殘障,但憑著一股不服輸的精神力爭上遊,終於出人頭地。

6、具體的細節將在9月公布,但豁免權可能會反映歐巴馬政府“力爭上遊”教育資助項目中已經取得良好效果的改革。

7、我隊在全體隊員將士用命之下力爭上遊,終於得到冠軍。

8、雖然有一個強烈的理由,支持創造更有同情心的工作條件,以滿足兩性父母們的需要,但一個根本的問題是,很多女性並不像男性那樣關心在事業上力爭上遊。

9、那么我們談談歐巴馬總統和教育部長阿內肯尼的力爭上遊計畫。

10、他雖然出身貧窮家庭,卻能力爭上遊,終於成為商業鉅子。

11、當科羅拉多州未能達到申請聯邦資金的資格時,他又為當地選舉出資40萬美元,以確保具有改革思想、支持“力爭上遊”計畫的民主黨州議員能夠在黨內艱難連任。

12、只有自強不息,力爭上遊,才能永保國家競爭力。

13、當媒體意識到刺激法案里的長期投資如“力爭上遊”項目或者清潔能源研究時,媒體又很少會提到這些投資和刺激法案的關係。

14、一次失敗,不要灰心,只要你能力爭上遊,成功必然在望。

15、那是力爭上遊的一種樹,筆直的乾,筆直的枝。

16、儘管執行遇到了一些麻煩,()但是毫無疑問“力爭上遊”鼓勵了各州進行教育改革。

17、2009年秋季歐巴馬和共和黨議程的匯合變得明顯起來,鄧肯跟紐特金里奇全美到處宣揚力爭上遊計畫。

18、他利用刺激法案建立了一個名為“力爭上遊”的440億美元的競爭性贈款項目,該項目將對那些為教育創新和改革提供提供最佳環境的州給與回報。

19、力爭上遊計畫比起nclb更加依賴於最終的考試分數,因其做為教育質量的終極評價準則。

20、考試可以像那個國家項目嗎,像力爭上遊機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