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厲兵秣馬造句

1、中華棒球代表隊厲兵秣馬,準備在這次的亞洲杯一展身手。

2、到了80年代兄弟會厲兵秣馬加入政治主流,開始和埃及國民黨,勞動黨以及自由黨合縱連橫。

3、原來,想要成為一名優秀的班主任還真得厲兵秣馬,付出心血和代價。

4、在這設備完善的體育場,本校足球隊員正厲兵秣馬,準備挑戰明年的全國杯。

5、商業上,擁有一項對手根本不懂的技術是無價的,正如戰爭一樣,出其不意和厲兵秣馬一樣重要。

6、我軍厲兵秣馬,已完成備戰工作。

7、花滑世界的年度壓軸大戲-世界錦標賽已迫在眉睫,各路高手正厲兵秣馬,進入最後兩周倒計時。

8、隨著汛期臨近,無為縣厲兵秣馬,立足於防大汛抗大災,力保全縣長江堤壩和十多處內圩安全度汛。

9、除此之外,就是團隊中的每個成員,無論是年輕的“新兵”,()還是經驗豐富的“老兵”,都必須厲兵秣馬,隨時準備奔赴賽場。

10、自開戰以來,我軍日日厲兵秣馬,準備迎敵。

11、考試時間愈來愈近,大家都厲兵秣馬,作最後的衝刺。

12、隨著春節假期接近,旅遊業者無不厲兵秣馬,準備搶食這塊旅遊大餅。

13、大學聯考失利後,他厲兵秣馬,苦讀了一年,終於能夠榜上有名。

14、摘要2002年大選失敗後,法國社會黨並未從此消沉,而是進行了深刻的理論反思,改革組織制度,調整競選戰略,厲兵秣馬,為迎戰2007年大選積極籌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