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連篇累牘造句

1、長期以來,澳大利亞的歷史學家、文學家常常連篇累牘地討論該國的文化傳統和文學傳統,雖然定義頗多,往往莫衷一是,但是都包含著文化遺產中的社會態度。

2、經理看了看說:」只須幾句話交代即可,何必寫得如此連篇累牘呢?「

3、如果你錯過了一些進球機會或者踢的不好,報紙上也會連篇累牘的報導你。

4、文章應該寫得簡明扼要,連篇累牘的作品不易受人歡迎。

5、國際大聯合被連篇累牘地視作僅僅空洞的口號,它必須被賦予實質性的具體內容。

6、這只是個簡單的論點,你卻寫得連篇累牘,只怕讀者不想看。

7、黑暗政府連篇累牘的謊言和生活的枯燥無味迷惑了人們。

8、讀者對短文的喜愛,勝過那些連篇累牘的長文。

9、媒體連篇累牘地報導小甘迺迪的情況,僅僅因為他是總統的兒子嗎?

10、市長認為,出現這種情況的深層原因是,通過新聞界連篇累牘的報導,人們越來越意識到海外將士面臨的危險。

11、那種連篇累牘,不停地重複同一論調的文章,自然容易引起讀者的厭煩。

12、那些連篇累牘的文章讀起來很讓人頭痛,但這本雜誌里從頭到尾都有非常有趣的漫畫,不失為一個補償。

13、安理會機器連篇累牘地說,這是一幀卓越的攝影作品,她的眼睛裡,表達著阿富汗人民因蘇聯人侵而蒙受的苦難

14、他連篇累牘的文章沒有引起什麼反應。

15、如果說有什麼區別的話,那就是它們在北京是比華盛頓更熱的話題,()政府報紙和廣播媒體都在連篇累牘地報導。

16、連篇累牘的報刊頭條提到飛速變化和不斷一體化的世界,各國政府和組織呼籲學生參與服務、創新和問題解決。

18、王經理連篇累牘的報告,使得與會者都昏昏欲睡。

19、他那篇文章連篇累牘,看似立論豐富,其實只是廢話一堆。

20、當地的媒體聞訊公司的做法,進行了連篇累牘的報導。

21、雖然這是個值得深入報導的題材,但連篇累牘的論述卻不易吸引住讀者的目光。

22、連篇累牘的關於綁架和隨機殺人的報導已經讓人們的思想都痳木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