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兩全其美造句

1、理論上,分項收費能夠使投資管理公司兩全其美。

2、處理事情有時候得堅持原則,並不是所有的事都能面面俱到,兩全其美。

3、中國想兩全其美:被國際社會承認其領導地位---中國和美國的「g2」,同時迴避這個角色所需要付出的代價。

4、因此,怎麼樣才能兩全其美呢?

5、婦女從事家庭副業,不僅可以照顧家庭,又能貼補家用,真是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

6、巴克利在接受採訪時說,其實我覺得那些設在著名風景區的廁所不應僅是一個供人方便的地方,它們應該裝上大窗戶,這樣遊人就能在如廁的同時飽覽周圍的美景,這豈不是兩全其美?

7、這是個兩全其美的辦法,讓你既能寫作施展抱負,又能有固定收入照顧家庭。

8、這件缺錢缺人的事要辦得兩全其美,談何容易。

9、隨著美國人和他們的寵物的肥胖率不斷上升,加利福尼亞州的兩名女子想出了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她們開辦了一個寵物狗訓練營,讓主人和他們的寵物一起鍛鍊。

10、學校應該為學生提供兩全其美的教育即如何在數字世界套用傳統技能的堅實的基礎和理念。

11、所以,rim公司的做法是兩全其美。

12、它綜合了oop和fp的優點,是一個優秀的兩全其美的解決方案。

13、你們不要再爭論了,我一個兩全其美的好辦法。

14、如果把媽接來,我們既能照顧她,她也能幫忙看小孩,()豈非兩全其美?

15、既要工作,又要顧家,我得想出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才行。

16、想不到這件事情的結果真能兩全其美,終於平息了雙方的爭執。

17、大家如能租間大房子一起住,既省房租又熱鬧,不是兩全其美嗎?

18、這樣做,他有了面子,你得了里子,豈不兩全其美?

19、無論何時何地,辣椒都能做到營養美味兩全其美,所以儘管放心大膽地在烹飪和品嘗中擁抱它們的熱辣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