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兩袖清風造句

1、王市長任內,奉公守法,兩袖清風,值得敬佩。

2、我從一無所有上升為應有盡有,而斯巴塞太太處在優勢地位卻從萬貫家財論為兩袖清風。

3、佇立在這山頭上,山風吹動我的衣袂。頓時我有了兩袖清風,飄飄欲仙的感覺。

4、儘管在封建社會也有不少「兩袖清風,秉公斷案」的清官,但他們不可能從根本上改變社會的追求目標。

5、於是兩袖清風的我決定從小事情做起。

6、他當官10年,兩袖清風。

7、因為包公是位鐵面無私、兩袖清風的好官,所以被稱為」包青天「。

8、他當了一輩子老師,有的就是」桃李春風「和」兩袖清風「這兩種風了。

9、他當了兩任縣長,廉潔公正,既不包庇工程也不炒地皮,這種兩袖清風的操守,真是令人尊敬。

10、克盡職守,廉潔奉公,兩袖清風,()一塵不染是宋魚水對國家對社會高度責任感的體現。

11、擔任公職的要是能兩袖清風,一介不取,自能心安理得,俯仰無愧。

12、古代真正的清官,辭官回鄉時,大概除了兩袖清風外,什麼都沒有。

13、太老師一生誨人不倦,雖然兩袖清風,卻怡然自得,悠遊書海。

14、但話說回來,我就是喜歡兩袖清風的自由自在感覺,以及語音信箱提醒我有什麼忘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