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懸崖勒馬造句

1、專家讚賞這類活動的意義:它通過改變夫妻雙方習慣性的錯誤消極行為和溝通方式來抑制問題發展,使潛在的婚姻矛盾提前懸崖勒馬。

2、強調行為人主觀方面的轉變,為犯罪行為人棄惡從善、懸崖勒馬「駕設後退的黃金橋」,是犯罪中止制度設立的初衷。

3、犯罪分子應該迷途知返,懸崖勒馬,不要在錯誤的道路上繼續走下去。

4、你冒犯他是愚蠢的,你必須立刻懸崖勒馬。

5、越是經驗豐富的企業家越是快速跨越隔閡並獲得成功,甚至,在下壞決定前懸崖勒馬。他們知道怎樣亡羊補牢,並時時刻刻瞻仰未來。

6、債台高築非但沒有讓張志業幡然醒悟、懸崖勒馬,那種背水一戰的賭徒心理反而一次次地驅使他鋌而走險。

7、印象中的蝶舞天涯,現實中成了懸崖勒馬。

8、甚至相同種類的基因突變也已表現出生態系統如何懸崖勒馬並自我修復。

9、他一度嗜賭,幸而後來懸崖勒馬,狠下心戒除,才未造成妻離子散的遺憾。

10、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你現在懸崖勒馬,錯誤還是可以挽救的。

11、從言談中,我們可以深切的感受到你已處在犯罪邊緣,()希望你能懸崖勒馬,知所悔改,以免遺憾終身。

12、你吸毒成癮,屢勸不改,如再不懸崖勒馬,那就十分危險了。

13、現在是你懸崖勒馬的時候了。

14、警方勸這些歹徒懸崖勒馬,趕快棄械投降。

15、這不是危言聳聞,如果我們不懸崖勒馬,那我們就必然會失去自我挽救的最後機會。

16、多數分析師認為,華盛頓和北京都清醒地意識到了上述風險,因此在任何爭端發展到危及全球經濟的地步之前,兩國都會懸崖勒馬。

17、看到當年一起浪蕩江湖的朋友,一個個因為作奸犯科而遭到懲處,老張暗自慶幸要不是當初懸崖勒馬,改過向善,今天也可能要身陷囹圄。

18、還有一些,比如北極冰帽融化,可能要到情況變得一發不可收拾前才能懸崖勒馬,甚至可能剎都剎不住車。

19、你的心性逐漸沉淪,再不懸崖勒馬,那就後悔莫及了。

20、你若再執迷不悟,必將連累家人,該是懸崖勒馬的時候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