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流離失所造句

1、政府軍與同情南蘇丹的武裝組織之間的交戰,已在有爭議的邊界地區導致數十萬人流離失所。

2、政府將流離失所的災民安頓在組合屋中。

3、在與沙特交界的北部偏遠地區,叛亂自2004年起爆發至今仍未平息,30萬人因而流離失所。

4、我和每個人一樣,意識到經濟衰退將使一些人沒有工作並流離失所。

5、他們面臨的挑戰之一是向流離失所的老年人發放藥品。

6、國際移民組織的報告指出,伊拉克許多地區的治安狀況正在改善,新的流離失所問題在減少。

7、兩交戰國邊境擁入大批流離失所的難民,讓聯合國官員十分頭痛。

8、災變過後首要做的事是安頓災民,不要讓他們流離失所。

9、他說到他們的流離失所,受的羞辱和家園被占領時非常動情。

10、他們同時也指出,德士古石油公司應為當地印第安人民被迫流離失所支付賠償。

11、尊嚴,甚至是生存,對於很多流離失所的亞洲人來說,似乎就是小心翼翼地模仿西方統治者。

12、緬甸的軍閥實行過種族清洗,把數千個村莊夷為平地,殺害了數萬平民,使得數萬個家庭流離失所。

13、商人們為流離失所的敘利亞人籌措食物。

14、當年戰禍連年,不知有多少家庭被迫遠走他鄉,流離失所。

15、我們還面臨著的一個對國家主權愈加強硬的態度,()尤其在有境內流離失所者的國家裡。

16、這場戰爭要是真的爆發,必有成千上萬的人會流離失所。

17、流離失所的家庭將得到幫助,轉移到新的居民區。

18、哥斯大黎加的一次地震引發龐大的山體滑坡,造成20人死亡數千人流離失所。

19、這是一個蘊含著不斷衝突與流離失所的悲劇的遺產。

20、他轟炸城市,讓人民流離失所。

21、成千上萬的人因為這次鬥爭流離失所。

22、該地區仍然有很多人流離失所。

23、被趕出家園而流離失所的人,無論他們是否越過國際邊界,同樣值得我們的幫助。

24、要不是因為天災地變,有誰願意流離失所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