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流言蜚語造句

1、所謂謠言止於智者,何必為了流言蜚語而自尋煩惱呢?

2、經過一番調查,證實他就是這些流言蜚語的製造者。

3、法國前總理-多米尼克德維爾潘,在對「清流案」審判結果抗訴後被無罪釋放,在該案件匯中他被指控在2007年總統選舉前夕發布關於薩科齊的流言蜚語。

4、露絲走後的第二天他收到了紐約一家流言蜚語周刊寄給他的一張三塊錢的支票,作為他三篇小三重奏的稿費。

5、我看到書的名字,《那些我只會告訴朋友們的事》,想起了勞和兩個女孩(其中一個未成年)發生關係的錄像帶出現後的一些流言蜚語。

6、對手散布流言蜚語中傷抹黑,逼得他必須在第一時間內澄清事實。

7、村里人傳開了流言蜚語,說什麼夏家的寡婦不正派,傷風敗俗。

8、受不了鄰人的流言蜚語,他決定離家出外發展。

9、眾所矚目的明星,最怕流言蜚語破壞名譽。

10、他也間接提到了坊間各種關於他私生活的流言蜚語;儘管已婚,關於他的性取向的謠言成為有關議會八卦的主題已有多年了。

11、歐洲外圍國家銀行擠兌的流言蜚語使儲蓄者和投資保持警惕。

12、但是共產主義國家習慣性的開放程度不夠,也造成了不少的流言蜚語。

13、有的演藝人員利用流言蜚語來打知名度,()一旦傳出醜聞,又希望社會大眾尊重他們的隱私。

14、這些流言蜚語是別有用心的人所散布,大家千萬別上當。

15、由於聽信了不實的流言蜚語,他跟朋友翻臉了。

16、面對這些流言蜚語,她毫不畏縮,繼續做她認為應該做的事。

17、種種流言蜚語使她傷心、痛苦,卻又不知如何辯白。

18、這些人不斷地散布流言蜚語,真令人討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