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揚湯止沸造句

1、與此同時,華盛頓的止贖政策仍在繼續著其揚湯止沸的不對稱「努力」。

2、如果美國不能入侵並占領伊朗的話-好好想想伊拉克吧,對於伊朗的核野心來說襲擊只不過是揚湯止沸罷了。

3、對於觸犯法律的行為,只採取簡單的罰款辦法,無異是揚湯止沸、無濟於事。

4、頭痛醫頭,腳痛醫腳,只是揚湯止沸的方法,無法澈底解決問題。

5、他竟然選擇借高利貸這種揚湯止沸,於事無補的方法來處理公司的財務危機。

6、就當前各項「救市」舉措來看,儘管美國政府態度非常積極,()但其實是在揚湯止沸。

7、人們經常把「揚湯止沸」與「釜底抽薪」比喻治標與治本的關係,十分生動形象。

8、你一直供他錢,不過是揚湯止沸的作法,最好還是讓他學會節儉,並且自立更生,才是真正幫助他。

9、麵塑以麥粉為主要原料,加進顏色,用特製揚湯止沸工具加工。

10、就訴訟價值取向上的整體而言,若漠視這一缺陷,審判制度改革的後果只能是揚湯止沸。

11、一些經濟學家便紛紛登場,批評此舉藥不對症,沒抓住房價高攀的要害,只揚湯止沸沒釜底抽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