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落花流水造句

1、隨後,叛亂份子決定發動大規模進攻,打得他的民兵部隊落花流水。

2、巴勒斯坦人記得莫法茲先生曾是一位將巴勒斯坦民族權力機構打得落花流水的將軍,那時他是陸軍參謀長,之後在2000年至2005年的第二次起義中任國防部長。

3、溪旁幾棵山櫻,花瓣飄落水面,好一幅落花流水的暮春景象。

4、一陣混亂過後,店裡被砸得落花流水。

5、邁祖爾·瑪哈普馬來西亞這位平時沉默不語的羽毛球領隊在看到自己的隊伍被中國打得落花流水後說,如果中國一直這麼贏下去,他害怕這項比賽會變得很沉悶。

6、嗯,就像例行公事一樣如果在英格蘭或在其他有人看某書的地方,該書被駁斥得落花流水,或者是如果某書在英格蘭得到褒獎,《紐約書評》都需要作出反應。

7、但是,吃了最最好吃的黃米麵團後精力充沛的桃太郎和夥伴們並肩作戰,瞬間就把魔鬼們打得落花流水。

8、這兩隊實力相差懸殊,較弱的一隊被打得落花流水。

9、他為牛津隊當過三年拳擊手,總是把對手打得落花流水、一蹶不起。

10、這位教練在談話時,巴薩的年輕球員們正在打一場比賽,他們的比賽對手被擊得落花流水,他們的父母用欣喜和殷切的眼光看著他們,希望他們能成為下一個梅西或伊涅斯塔。

11、敵人軍心已潰,讓我們趁機突擊,()殺他個落花流水。

12、我們球隊把他們的打得落花流水。

13、他被對手打得落花流水。

14、此次重遊舊地,面對落花流水的景象,難免感傷。

15、這次的躲避球賽,隔壁班被我們班打得落花流水。

16、但是那些自己球隊被紅杉隊打得落花流水的教練們可不願思考這些哲學。

17、中期選舉中民主黨被打得「落花流水」後,大家都想知道歐巴馬總統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18、王小賤真是太有才了,想了一個計策就把路然打得落花流水。

19、腐敗現象也開始出現曾在毛主席時代被鐵面無情的社會控制下打得落花流水的有組織犯罪再次抬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