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揚長而去造句

1、盧平接過斯內普遞來的藥,剛剛送到嘴邊,那個魔藥專家就揚長而去了。

2、大功告成,紅蜘蛛揚長而去。或許只是我的想像,但我的確聽到他離去之時留下的一串嘲弄的笑聲。

3、在這種情況下,即便有軍艦趕到現場,只能是眼巴巴地看著海盜們押解著貨輪揚長而去,並且開始新一輪的討價還價活動。

4、搶匪得手後,立刻跳上接應的車子,揚長而去。

5、他脫下帽子,正想和她打招呼,但她卻視若無睹,揚長而去。

6、老闆對這件事極為光火,把大家罵了一頓後揚長而去。

7、這輛車撞倒人後,居然在眾目睽睽之下揚長而去。

8、到那時,那兩個亡者將會與他們所追求的一起揚長而去,連同他們的盔甲。

9、接著,幾台機車揚長而去,留下陣陣的引擎聲。

10、在者棟美觀的大樓的每一個大展示視窗上留下無數彈孔之後,暴亂分子揚長而去。

11、現在,充滿我們腦海的是一則則新聞:當有人被搶時,()所有的人都是看著莫不關心,然後看著他們揚長而去。

12、監獄的監控錄像顯示,這兩名囚犯當晚6點接受獄警點名後,在監獄圖書館裡換上制服,走出監獄,駕駛一輛事先準備好的汽車揚長而去。

13、他只撂下一句:「走著瞧!」然後就揚長而去。

14、據俊培20歲的姐姐陳述,防暴警察那晚突襲俊培所在醫院,把他的屍體用一塊布包住驅車揚長而去,絲毫不顧她抗議的嘶聲力竭。

15、歹徒搶了婦人的皮包後就想揚長而去,幸好路人見義勇為,緊追不捨,迫使歹徒丟下搶得的皮包。

16、她什麼都沒說就轉身揚長而去,留下錯愕不解的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