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羊腸小防造句

1、蜿蜒的羊腸小防就會在遠處巍峨的群山中顯現。

2、羊腸小防規則倒簡單得很,移動你的滑鼠,注意不能碰壁,從起點走到終點就算ok,tryit,還有更高難度等著你喔!

3、在喀爾巴阡高山上的一處蠻荒的深谷里,透過正在枯黃的樹葉照射下來的蒼白的陽光照亮了一條羊腸小防。

4、他們在黑暗中穿過樹林爬上山坡,來到山頂一條羊腸小防。

5、這片山脈有一條羊腸小防,穿過各個隘口和原始叢林。

6、在羊腸小防上碰到小狽,與其與狗爭道而被咬傷,毋寧讓路給它要來得聰明些,否則即使將狗殺死,也無法使你的傷痕癒合。

7、從這些小防走下來,還各自都有更窄的羊腸小防,它們通到其它入口地方,如此以來整個村子似乎是一個迷宮,外觀是很規則的,但內部卻有小路和羊腸小防,還有圍起院落的牆體,和靠這牆而做的泥房。

8、一條羊腸小防從中划過西湖一區的山林花草,()白色的沙石小防彷如溪水將畫面一分為二。

9、我往常於羊腸小防游弋,尋找所羅門的寶藏。

10、弗爾南多原是一個西班牙人,他被派到西班牙去研究他同胞的思想動態。他到那兒後遇到了騰格拉爾,兩個人打得火熱,他得到了首都和各省保全黨普遍的支持,他自己再三申請,得到了上司的允許,就帶領他的隊伍從只有他一個人知道的羊腸小防通過保王黨所把守的山谷。在這樣短的時間裡,他竟取訪了這樣大的功績,以致在攻克德羅卡弟洛以後,他就被升為上校,不僅得到了伯爵的銜頭,還得到了榮譽團軍官的十字章呢。“

11、他們沿著蜿蜒的羊腸小防把他從山裡送了出來。

12、10公里後的賽程變得更加艱難。我們正在一條羊腸小防上向山頂衝鋒,我的雙腿已不堪重負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