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陽春白雪造句

1、她讓陽春白雪和下里巴人經過視聽經典藝術知識體系與現代電子視聽軟體創作媒體的再創作之後,共同成為廣大觀眾的審美對象和欣賞內容。

2、從不缺貨、沒有滯納金、不必等待送貨上門,你隨時都可以獲得所需要的任何影片,從最新的火爆大片到最陽春白雪的感人文藝片,任君選取。

3、蕭邦的許多綱琴曲真可說是陽春白雪,確實高雅。

4、他的作品有如陽春白雪,雖然沒有極佳的銷售量,但仍有一定的支持者。

5、豪門雅士之居所,瀰漫英格蘭鄉村優雅之清趣,此類情調雖為陽春白雪,亦可惠及下里巴人。

6、人們著意發掘並譜寫成詩章的,不是崇高優美的陽春白雪,而是發生在身旁,卑微而平凡的事物。

7、從這些章節可以看出,他的陽春白雪,象某幾個美國人那樣,實在有點過分,大多數作家都望塵莫及。

8、隨著“廚房革命”的到來,鎂質強化瓷已經成為最理想的中西賓餐館酒樓和現代化家居生活的理想用瓷,()被譽為陶瓷中的“陽春白雪” ,曾被北京天津上海廣州等大城市的大賓館選用,並為外商青睞,成為出口歐美東南亞中東的“熱門貨” 。

9、我喜歡看陽春白雪的世界名著,也喜歡看下里巴人的通俗小說。

10、我們固然需要有陽春白雪的藝術作品,但下里巴人的通俗作品也不容忽視。

11、你這首詩格調高雅,真是陽春白雪,可以媲美李白杜甫

12、第五章宋元明清,農技詩與田園詩共峰峽宋元明清,是農技詩產生、繁榮時期,農技詩的產生,標誌著詩歌這種陽春白雪形式與農事這種下里巴人內容的真正意義上的結合。

13、那些情況在大多數時候都是適用的,因為在所有的國家都是一樣的;其次,我們開始痛苦的意識到:陽春白雪,曲高和寡。

14、讀者對於文學作品的要求,不僅要有通俗易懂的下里巴人,而且也要有高雅深奧的陽春白雪。

15、那些陽春白雪類的機構傾向於擁有那些數量少的,精選出來的客戶,並且通常是通過提供折扣和周五周六晚上推遲打烊,設法持續擴大他們的吸引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