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腰纏萬貫造句

1、帕斯是西澳大利亞的首府所在地。這裡有一百萬人口,卻聚集了無數腰纏萬貫的本地和海外的商人。被譽為創業者的家園。

2、在這些國家裡,總的來說繁榮昌盛,但眾多的少數人處境艱難,一小部分人腰纏萬貫。

3、相反,假設你投資一家藍籌公司,那么你很難一夜之間腰纏萬貫,同樣也不會一夜之間傾家蕩產。

4、對於安妮和克勞迪婭來說,下面的說法是正確的:如果她腰纏萬貫,那么她也多才多藝。

5、如果不懂得充實精神生活,即使腰纏萬貫也不會快樂。

6、由於當時正值80年代末,所以只是經過很短一段時間,股票便飛漲了;這個流浪漢也因此搖身變得腰纏萬貫了。

7、他小時候家裡一貧如洗,然靠著多年的努力,如今已是一位腰纏萬貫的富翁。

8、他雖然腰纏萬貫,但沒什麼教養,很難融入上流社會生活。

9、這個腰纏萬貫的企業家,捐了不少錢給慈善機構。

10、當人們看到蒼老而醜陋的男人手挽著年輕美麗的女子漫步道旁,大多數都會構想此公不是腰纏萬貫,便有大權在握。

11、不是很英俊但是很可靠又腰纏萬貫的男人會認為我們追求的是他們的財富。

12、隔壁的老王早已腰纏萬貫,但生活依然十分節儉。

13、對於那些認為我們從不會成為腰纏萬貫的巨富的先生和女士們,我們總是暗處嘲笑他們。

14、恰有兩位非常聰明,恰有兩位十分漂亮,恰有兩位多才多藝,()恰有兩位腰纏萬貫。

15、我曾走過許多地方,看過形形色色的人,有些人雖然腰纏萬貫,卻逢人便抱怨他們身上的小病小痛比起這些人,天真的流浪漢先生實在是富有多了。

16、現今社會重視技藝,所以年輕人與其腰纏萬貫,不如一技在身。

17、今天一張信用卡可抵得上古人腰纏萬貫,時代真的不同了。

18、腰纏萬貫的職業獵人霸占了他們的捕獵領地,這種獵人原來壓根不曾想過要去打獵,但後來卻發現打獵對於炫耀財富並疏通人際關係而言,是一條不錯的門路。

19、你正打算跨出國門,也許說已經跨出國門此時此刻,你或許躊躇滿志,或許驚慌失措,或許腰纏萬貫,或許債台高築,一位昔日的冒失鬼藉助其虎口脫險的經歷所放的馬後炮也許不全是無稽之談。

20、如果你購買這類公司的股票,你可能一夜之間傾家蕩產,當然也可能一夜之間腰纏萬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