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滿腹經綸造句

1、一旦這道菜被學校提供,學生將滿腹經綸並擁有用燦爛的未來。

2、無論是對商業初學者,還是滿腹經綸的管理者,這些理念對任何明智的財務決策都是至關重要的。

3、歷史上不知有多少滿腹經綸的人才被埋沒了。

4、歷史上像諸葛亮既是滿腹經綸又足智多謀的人,並不多見。

5、畢業了,覺得自己滿腹經綸滿腹書,美酒佳肴待客沽。一時之間,志得意滿。

6、我能完全了解,像你這麼一位滿腹經綸的學者,孤獨的時候,和跟我這個沒有什麼知識的無知者坐在一起,一樣會使你感到快樂的。

7、儘管卡副久經沙場、滿腹經綸,他還是希望能從新老大身上學到足夠多的東西。

8、那些純仆無欺的牧羊人以及滿腹經綸的賢士們,引領我們到白冷去尋覓天主,因為祂以小聖嬰的形體來到我們當中,跟我們那麽親近。

9、他訓練有素,滿腹經綸,假如他參與任何爭論,不至於失策犯錯。

10、它綠得深沉,綠得仿佛是一位滿腹經綸的沉靜的中年人,正在深思著人生的哲學。

11、我空有滿腹經綸,無人賞識,只能徒自慨嘆!

12、我們從國小到大學在背書室被關上十到十五年之後,最後出來時滿腹經綸,實際上卻一無所知。

13、孫敬憑藉其獨特的「懸樑」精神苦學,終能通今博古、滿腹經綸,成為當時的知名大儒。

14、我不想扮演雄辯家的角色,對你發表一篇滿腹經綸的演講,()我也不想憑能言善道的口才來討好你;

15、他是公認的大學問家,滿腹經綸。

16、他學識豐富,經驗足夠,是一位滿腹經綸,十分優秀的領導幹部。

17、腹經綸的人不只是學問好,而且也懂得經營與管理。

18、人家是「滿腹經綸」,他卻是「滿腹牢騷」。

19、這種自認為滿腹經綸,卻毫無實務經驗的人,只能紙上談兵罷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