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門可羅雀造句

1、我現在無官一身輕,門可羅雀添情趣。

2、在中國,票價超出了大部分人的承受範圍,所以新運營的列車常常門可羅雀。

3、我站在“貴客雲集”的匾額前,似乎聽到當年盛況的喧鬧聲,實在無法跟門可羅雀的現實作一聯想。

4、魯斯蘭的大多數客戶是他的熟人和朋友,買家通常在周末來訪,工作日門可羅雀。

5、墓地參觀門可羅雀,因此俄羅斯正考慮讓列寧重回其理想墓地。

6、但布希研究所是門庭若市還是門可羅雀,將由歷史怎樣看待布希先生而決定。

7、在今年2月的春運中,官員們就意識到高鐵車廂內常常門可羅雀。

8、我退休後,每日蒔花種草,閉門謝客,門可羅雀正是我的生活寫照。

9、他在任時,門庭若市;卸任後,門可羅雀。真是冷暖人間。

10、開飲食店衛生條件第一要緊,只要出事,立即門可羅雀。

11、所有的大型商場都將變得門可羅雀。

12、作為重要收入來源的旅遊業已經變得門可羅雀,有些金字塔景區的導遊甚至已經自己的駱駝變賣給屠夫。

13、自從大地震後,許多旅遊景點都是門可羅雀,乏人問津。

14、展示廳門可羅雀,開發商已經開始降低價格。

15、一座已呈沒落醜陋的近代輪渡使得從海港到這座城市最偉大的、受人愛戴的總督阿曼德公爵塑像之間的步步上升的台階都顯得黯然無光;()那座曾經氣派的老酒店顯得邋遢不堪、門可羅雀。

16、這地區已日漸沒落,有些商店的情形真可用“門可羅雀”來形容。

17、myspace起初是社交網路領域的統治者,如今門可羅雀。

18、這大戶人家是敗落了,過去總是賓客盈門,如今卻是門可羅雀。

19、今日訪客如雲,門庭若市,倒懷念起昔日門可羅雀的那份寧靜。

20、itunes專賣店門可羅雀,原因多在中國人不願為智慧財產權買單的習慣。

21、相反,景點現在門可羅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