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靡靡之音造句

1、當我攀爬之時,城市的靡靡之音,就像遠處傳來的輕聲低吟。

2、30年文化記憶:從「傷痕文學」到「靡靡之音」。

3、常聽靡靡之音,難免意志消沉,精神渙散。

4、紐約不僅是美國最大的城市,它更是坐擁著最多的餐館,博物館,體育館,酒吧和劇院,幾乎無人可以否認它給全球製造著靡靡之音。

5、這種難登大雅之堂的靡靡之音,少聽為妙。

6、他寫的曲子有別於時下流行的靡靡之音,難怪一出唱片馬上就獲得廣大的迴響。

7、這首歌曲的內容實在不雅,可以稱為靡靡之音了。

8、這種音樂聽久了,令人有種頹喪的感覺,難怪有人稱它為靡靡之音。

9、但是巴西的工人們並不為福特主義者的社會機制買帳:酒吧、妓院和提供禁酒、妓女以及靡靡之音的夜總會的出現很快超出福特蘭迪亞限制。

10、上世紀五十年代,捷克共黨官方判一夥年輕人入獄,理由是播放「美帝靡靡之音」的卡帶,()但事實證明這一判決是欲蓋彌彰(改為"適得其反")。

11、這真是一首爛歌,你怎麼會聽這樣的靡靡之音呢?

12、但是巴西的工人們並不為福特主義者的「社會工程」買帳:酒吧、妓院以及供應禁酒、妓女和靡靡之音的夜總會的出現很快超出福特蘭迪亞限制。

13、夕陽西下,小鎮中心仍聚集著許多酣醉的年輕人,靡靡之音和炸魚薯條的氣味混雜在一起,從海邊的娛樂中心裡瀰漫開來。

14、這首歌曾經被認定為是靡靡之音而被禁止播放。

15、學會中國漢字,你可以學會唱美女鄧麗君的全部歌曲:靡靡之音,非常OK。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