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面紅耳赤造句

1、從洩漏的小說內容中來看,范德比爾特的文字對變態性行為那毫不含蓄的描寫足以讓人面紅耳赤。

2、你可以和老闆討論事情,甚至可以爭得面紅耳赤。

3、我們大家都不難想像歐巴馬和希拉蕊爭得面紅耳赤的樣子。

4、小李的個性內向,上台說沒幾句話就面紅耳赤,只好草草結束。

5、還經常看到兩夫婦為了買什麼款式的燈具而爭得面紅耳赤,最後不歡而散。

6、每個人都承認意識對身體有著種種的影響力,因為每個人都見過別人因恐懼而面色慘白、或者因憤怒而面紅耳赤。

7、多少次我們僵持不下爭得面紅耳赤只因我們堅持自己才是對的。

8、最後,我估計他是覺得我的面紅耳赤和可憐巴巴的絮叨是如此可怕,於是反過來開始同情我。

9、他讚美著尼基的美貌,使她羞得面紅耳赤。

10、他真是緊張得不知怎辦才好,面紅耳赤的,嘴裡吱吱唔唔,就是說不了完整的一句話

11、你們兩個人為了這件小事爭得面紅耳赤,只是讓人看笑話罷了。

12、他們兩人只因一言不合就吵得面紅耳赤,看得大家都傻了眼。

13、因為感到丟臉,小華面紅耳赤地低著頭,不發一語。

14、面紅耳赤的科萊特再也支吾不出什麼了。

15、只見他急得面紅耳赤,滿頭大汗,拿起電話一陣亂撥,()也不知是要撥給誰。

16、不過,就是用中文演講,周賓士還是被台下的學校老師們問了個張口結舌、面紅耳赤。

17、小王的臉皮太嫩,被人說兩句就面紅耳赤了,根本不敢回嘴。

18、在其他地方,他說,僅是在自己的家裡,針鋒相對的觀點和面紅耳赤的爭論早已經習以為常。

19、火終於撲滅,但妻子卻成了面紅耳赤的淚美人。

20、由此推論,師生間的「爭論」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哪怕是「爭」到面紅耳赤的地步。

21、在人們的鬨笑聲中,小明禁不住面紅耳赤,羞愧得似乎無地自容。

22、他一不小心說錯了話,就害羞得面紅耳赤,不知如何是好。

23、這不確定性還要看美國參議院的臉色,民主共和兩黨還在為碳排放總量控制與交易法案爭得面紅耳赤。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