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名韁利鎖造句

1、拋棄那些名韁利鎖:覺得如果不能成為第一名,當不了學生會主席,拿不了a+的優異成績,或晉升到總編的位置,那么一切努力都是無意義的。

2、一個把名韁利鎖看得太重的人。

3、他早已厭倦羈絆他的名韁利鎖,一旦功成身退便到鄉下過隱居的生活。

4、住在擁擠的都市裡,人們成天被名韁利鎖纏身,哪有什麽人生樂趣可言呢?

5、拋棄那些名韁利鎖:覺得如果不能成為第一名,當不了學生會主席,拿不了A+的優異成績,或晉升到總編的位置,那么一切努力都是無意義的。

6、而只有解開名韁利鎖,解開生命的大束縛,才會有最真最純的牽掛。

7、所謂君子之交談如水。一個把名韁利鎖看得太重的人。注定是不快樂的。

8、我們原系方外閒人,逍遙散淡,無束無拘,()又何名韁利鎖之不能解脫耶。

9、人若能擺脫名韁利鎖的桎梏,就少了許多煩惱。

10、他一生不被名韁利鎖牽絆,因此天天過著自由自在、與世無爭的生活。

11、在這山中小屋過了一年快樂逍遙的生活,他終於完全掙脫名韁利鎖的束縛,身心得到完全的解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