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一鼓作氣造句

1、還是不要。我還是一鼓作氣今天就把它帶回去。但是如果它發生故障呢?

2、做這種事就要一鼓作氣,拖三阻四,難有成就。

3、同學們!且讓我們一鼓作氣攻上山頂。

4、老師提醒大家參加比賽有如作戰,要一鼓作氣,才能奪得錦標。

5、通過照片修復,你將擁有額外的,魔法般的暗房接觸(體驗)一鼓作氣的調整白平衡,亮度和對比度,只需要用一個操作,隨後你會看到你的傑作變得更美。

6、我就憑一鼓作氣的精神,獨立完成這件作品。

7、設固定繩索以方便反覆地上升下降來適應高度與補給物資,他們一鼓作氣爬上山頂並且平安回來,若是不能登頂就拆返。

8、可惜的是他沒能一鼓作氣將這一方案推廣到其他稅種中。

9、最後當然是一鼓作氣,在梅花樁上以醒獅和壞人石堅來一個了斷,()再次確立黃飛鴻的威信,和儒家價值觀的勝利。除了梅花樁上的高潮外,數場武打皆精彩悅目。

10、他拿起筆,一鼓作氣連寫了三幅字。

11、傳統上,龍舟的造型和結構都有特定規格,龍頭、龍尾雕工尤為精細,其形態象徵力量和衝勁。進行競賽時,鼓手在前,舵手在後,劃手們隨著鼓聲的節奏,一鼓作氣,破浪前進奮力划過終點。

12、大家一鼓作氣,很快就把工作做完了。

13、此刻且看我們一鼓作氣地沖向目的地。

14、我們乾脆一鼓作氣把這些事做完再休息。

15、你要一鼓作氣衝過難關,一遲疑可能就氣餒了。

16、山高路窄,靠的就是登山者一鼓作氣的精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