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明哲保身造句

1、是啊!不過一看見那張小臉帶著害怕淹死的恐怖神情被激流越沖越遠,我們就把明哲保身的金科玉律統統打破了。

2、事情發生後,大家才對他先知卓見、明哲保身的智慧佩服不已。

3、參加這種團體的人叄教九流都有,我看你還是明哲保身,不要去蹚這渾水吧!

4、兇案現場警方根本找不到目擊者,因為大家都叄緘其口以求明哲保身。

5、我很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很多時候寧願躲避黑暗勢力也要明哲保身,可是對於我這樣軟弱的人,主卻讓我在基督里剛強。

6、一看見那張小臉,我們就把明哲保身的金科玉律統統打破了。

7、人們的德行僅僅來源於除了塵世間的那微不足道的期待和欲望。在這樣的世界上,有勇氣的人們成了冒險家,而沒有勇氣的人成了只求明哲保身苟活於世的懦夫。

8、我們中國人的弱點是太懂得明哲保身了。

9、中國人是這樣一個民族,他們總是明哲保身。

10、黃師父:所以,如果我想明哲保身的話,我最好準備一大包糖果。

11、由於經濟恢復的加強,財務部和中央銀行需要實施自己明哲保身的策略。

12、凡事不關己,就不加聞問,是明哲保身的方法。

13、如果大家都自掃門前雪,只求明哲保身,這個社會將會變得很冷漠。

14、再一種就是妥協,採取明哲保身的策略。

15、而當我問他為何這些問題似乎都被忽視時,他回答道「明哲保身」。

16、是將踢你屁股的人以牙還牙,還是明哲保身免受飛來橫禍?

17、明哲保身(10分):完成一個級別,沒有採取任何損害。

18、我們要讓大家知道,當有人以非民主及非法的方式,()企圖推翻以民主制度遴選的政府時,馬國人民並不會只顧明哲保身或默不作聲。

19、服從於強力,只是被迫行為,不是自願行為——最多也只不過是一種明哲保身的行為而已。

20、范蠡就是看出句踐這個人只可共患難,不可共享福,所以明哲保身,離開越國。

21、無私的友情使青春升華,貪婪自私、冷漠無情、明哲保身、視而不見,並非是成熟的體現。

22、士可仕則仕,不可仕則隱,我為了明哲保身,不過問政治。

23、出於必要性和明哲保身,我總結了一些技巧以詮釋我們不可能總是得到想要的東西。

24、他所想到的基本都是明哲保身,以及如何讓他的兒子、他的女友和邁克一切平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