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一目了然造句

1、當我轉而去看伊莉莎白?吉爾伯特對痛苦婚姻的描述時,西方女權運動所取得的成果就一目了然了。

2、如果你放在一個資料夾里的子資料夾太多,而不能一目了然,可以考慮建一個字母選單。

3、一個老齡化的社會還可能影響選舉,儘管這還不是一目了然。

4、喬納森究竟會站在哪個陣營里,四年之後將一目了然。

5、從高塔往下望,整個城市的風光一目了然,令人有心曠神怡之感。

6、當然,小組的形勢比較嚴峻。然而,阿根廷做得,只能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因為他們的巧妙安排,一目了然。

7、這個超級市場紡貨物排列得井井有序,讓顧客一進門就一目了然,很快就可以找到所想要買的東西。

8、漫畫書為了使人能一目了然,所以經常會誇大渲染故事的情節。

9、這張設計圖畫得十分詳細,即使外行人看了也會一目了然。

10、一目了然,一些事例和數據顯示,中國在男女平等方面取得了長足的進展——至少是在政府領域。

11、如果你把每個潛在的機會都換算成小時工資,是否值得花時間省錢就一目了然了。

12、在該頁面中,可以根據優先權別對活動進行排序,()並可以一目了然地查看所有活動的最近更新。

13、內行人一看就一目了然,這個工廠的問題是品管不夠嚴謹。

14、我認為這項決定已一目了然,但不是我的所有顧問都同意這麼做。

15、但即使在這樣一個企業研究與開發的黃金時代,科學對商業贏利的作用仍並不總是一目了然。

16、弟弟的神情讓媽媽一目了然他是在說謊,但卻不動聲色,只希望弟弟自己能坦白承認所犯的錯誤。

17、瀏覽一下谷歌地球就一目了然,小規模的地方性項目已經吃掉了沿河谷和遠在三角洲東部和西部的一些沙漠。

18、事情一目了然,即使他們利用自己的資源也不會提供一劑靈丹妙藥。

19、那麼,結果一目了然,我們的大腦無論是在REM睡眠期抑或是慢波睡眠期內都不僅僅是「休息」狀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