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一日三秋造句

1、他倆結婚後,仍是聚少離多,過的是牛郎織女一日三秋的生活。

2、才從高中畢業分別沒有幾天,就接到同學一堆的卡片,看來大家都有一日三秋的感覺呢!

3、熱戀中的情侶,總盼時刻相聚,短暫分離,當然有如一日三秋呀!

4、自從與你分別之後,猶如一日三秋,恨不得立即插翅飛到你身邊。

5、自從丈夫離家後,她天天望君早歸,宛如一日三秋,這種心情,旁人很難體會。

6、20年來我第一次如些深刻地感覺到一個人的存在,()習慣想著你入睡,也同樣習慣半夜驚醒後第一個想到的人是你。雖然沒有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感覺,卻也會為你牽腸掛肚。

7、想念好友,難免有一日三秋之感。

8、而「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相思就像園中的玫瑰,採摘時不小心也會被扎得心痛。

9、一對熱戀中的男女,他們就是分開一兩天也會覺得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10、幾乎每一天都要去她家找她,正兒八經地品嘗到了「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滋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