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一事無成造句

1、幾個兄弟中,唯獨他遊手好閒,才會落得今日一事無成。

2、假若我不曾贊助魏斯頓先生常到這裡玩,不曾給了許多小的鼓勵,以及調停了許多小糾紛,那也許會根本一事無成。

3、馬克吐溫是個出色的作家和演說家,也是個好丈夫和好父親,但是他在經營商業上卻一事無成。

4、一處不到一處迷,一事無成百無成。

5、年輕時要好好努力,免得到老時一事無成,後悔莫及。

6、檢驗今天交辦的工作,老王竟然一事無成,經理不禁對著他發了一頓脾氣。

7、花了半天的時間,不僅樹木未修剪完畢,草坪也還沒澆水,真是一事無成啊!

8、唯有立定志向,不斷努力,才不會玩歲愒時以致一事無成。

9、少年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年青人應趁今惜取大好時光勤奮不懈,免得晚年慨嘆「一事無成」。

10、他小時讀書不用功,長大後又不努力工作,至今還是「一事無成」。

11、小李離鄉奮鬥多年,至今依然一事無成,難怪他最近總是鬱鬱寡歡,屢有不如歸去之嘆。

12、都已經是三十歲的人了,再不好好努力,難免一事無成。

13、吐溫是個出色的作家和演說家,也是個好丈夫和好父親,但是他在經營商業上卻一事無成。

14、為此,他同狂風、嚴寒、瘠土整整搏鬥了三年,然而一事無成,最後只得認輸。

15、他既不肯用功讀書,又不願意努力工作,所以至今仍然是「一事無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