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一無所有造句

1、一個貧苦的歐洲移民對一個他一無所有的國家會有什麽感情?

2、生命不可能簡單地從一無所有進化成發展的多重舞台,那就是簡單的不能容忍的不能防衛的生活。

3、過去這四年對我們來說是邁出了一大步:從一無所有到穩步發展,提供用戶喜歡的簡單服務因為它能簡化他們的生活。

4、我現在是一無所有,倒落得一身輕鬆。

5、在你覺得自己一無所有的時候,總有比你擁有得更少的人。

6、我們還記得她父親趕走了所有的青年男子,我們也知道她現在已經一無所有,只好象人們常常所做的一樣,死死拖住搶走了她一切的那個人。

7、你不知珍惜物品,再繼續浪費下去的話,以後可能會變得一無所有。

8、不要以為有龐大祖產就可以好吃懶做,這樣坐吃山空下去,早晚會一無所有。

9、他除了在豪華遊船上的一份可憐的工作以外,一無所有。

10、這不是像歐洲那樣是由擁有一切的貴族老爺和一無所有的群氓組成的社會。

11、別看小陳現在如此富有,年輕時除了幾件破衣服以外,()他幾乎是一無所有。

12、生活呈現出來的是,我們一無所有地出生,死去也不會帶走什麼。

13、然而就是當我們認為我們完成了所有事情的時候,卻是我們感覺我們一無所有的時候。

14、缺少了這些品質,生命將變得暴力和一無所有。

15、父親離開衣索比亞之前是個工程師,我告訴學生們。但是因為參加政府禁止的政治集會,他遭到了幾個月牢獄生涯,而後他就已經一無所有了。

16、他從小餅著揮霍的生活,萬萬沒想到如今會落到一無所有的境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