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難能可貴造句

1、在此情況下各界友人仍全力支持外交部扶貧工作,更難能可貴。

2、相信上帝,但是別忘了鎖門。家庭的融洽氛圍是難能可貴的。

3、這對一個極少因其技術本領聞名的國家的企業來說是個難能可貴的殊榮。

4、這位老師數十年來循循善誘,引導學生步入正途,這樣的耐心與愛心確實是難能可貴。

5、在如此多的欺騙中,誠實時如此的難能可貴。

6、全球性聯盟是難能可貴的。

7、但在上午11點,證實警報不確,團聚的一家人回來,嘗試在一片狼藉中重建家園,這是難能可貴的生還故事。

8、即使家徒四壁,他也沒有放棄學習,這種精神真是十分難能可貴。

9、季後賽經驗確實難能可貴,但摘下羅斯和杜蘭特才是讓球隊脫胎換骨的所有前提。

10、這種捨己救人,不求回報的精神是非常難能可貴的。

11、農民們在這樣貧瘠的土地上,得到豐碩的收成,真是難能可貴呀!

12、他小小年紀就懂得替父母分憂解勞,真是難能可貴。

13、但是,即使面對著可怕的壓制和危險,他們仍然表露出難能可貴的熱情、活力、樂觀和勇氣。

14、一個民族產生過幾位大哲學家沒什麼稀罕,但一個民族能以哲理的眼光去觀察事物,那是難能可貴的。

15、菜園耕作可以培養團隊意識,可以鍛鍊毅力,這些在辦公室工作中也是難能可貴的。

16、更難能可貴的是,他們把自己遇到的困難,()化作催人奮進的助推劑,激勵鼓舞著人們。

17、雖然已經年近七十,但是身為志工的他,身影依然在醫院裡來回穿梭,實在難能可貴!

18、擁有知道什麼時候、如何選擇另一條不同的道路的直覺是難能可貴的。

19、我們都會對在戰火中爆發出的英勇壯舉表示出自己的敬意。但是還有一種更難能可貴的勇氣就是在屢遭失望、出乎意料的失敗,粉碎性的挫敗後依舊奮力前行。

20、社團使人們有大量的機會結識校園以外的人,特別對於文科學生來說,這是難能可貴的。

21、悉心照料這種關係,因為在你的人生中,擁有這樣的幾個人真的非常難能可貴。

22、他的一些主張無疑會對他不利,但他還是斷然拒絕幕僚提出的走穩和路線的建議,就這點來而言,確實難能可貴。

23、第三,我們喜歡做“長線”,我認為這是一個難能可貴的特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