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一心一意造句

1、我坐著,象一個有耐心的模範似的,想把他那全神貫注的注意力從它那一心一意的冥想中牽引出來。

2、埃阿基摩一心一意想贏這個賭注,他就使出個策略來欺騙波塞摩斯。

3、有時候,我好象一心一意的想挺身出來反抗那個過去的悲劇。

4、中國受過教育的人仍舊一心一意要練好書法,也就是說,要使自己寫的字剛勁有力和自成一家。

5、她從來就沒有一心一意理睬過他,現在她根本也不會理睬他。

6、發現了這回事以後,好幾天當中,他變得格外多思多慮,似乎一心一意在想一個問題。

7、她一心一意想出國留學,繼續深造,不達目的,絕不罷休。

8、陳媽媽總是一心一意為了兒女付出,只要是孩子要求的,她一定努力給予滿足。

9、姐姐從小方大一心一意只想當畫家,()努力多年後,終於在今天開辦個人畫展,完成宿願。

10、要是我,早就不再去想這樣一個女人,而是一心一意去想森林了。

11、奪走了她,我的愛人,這個我曾一心一意要她做我老婆的女孩。

12、他工作時精神格外集中,一心一意想著快點完成任務。

13、只要肯一心一意專注做事,成功的機會就會相對增加。

14、他對他的主人的忠誠不但是一心一意的,而且是謹慎的,聰明的。

15、她一心一意磋商這筆生意的巨細事宜,左勸說右勸阻,最後終算簽定了契約。

16、事實上,如果中國更強的話,它就不會這樣一心一意地尋求同我們改善關係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