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腦滿腸肥造句

1、看到他那腦滿腸肥的樣子,我就覺得噁心,你怎能怪我拒人於千里之外呢?

2、眼見窮人面黃飢瘦,再看富翁腦滿腸肥,你怎能不忿忿難平?

3、這些公子哥兒只管天天吃喝玩樂,難怪個個腦滿腸肥。

4、即使穆巴拉克已經辭職,但他依然在已接管國家政權的埃及軍隊高層具有影響力,其影響力就來自於使軍官們腦滿腸肥的經濟利益網。

5、我要去告訴老闆他是個腦滿腸肥的大白痴。

6、在商場上,應酬雖難免,但怕的是吃得腦滿腸肥。

7、兄弟我這幾年除養得這腦滿腸肥的醜樣外,其他就沒啥出息了。

8、這幾年天天應酬的結果,就是這腦滿腸肥的臃腫樣,加上一身的病。

9、在一趟飛出中國的跨國航班上,()一名腦滿腸肥的平頭中國男子(在半夜之後)和同伴高談闊論。

10、腦滿腸肥不是福,隨時都得小心提防高血壓、糖尿病!

11、它機構冗雜,軍官要員放任自滿,靠穆巴拉克的資助供養已經腦滿腸肥。

12、我得記住不可沒精打采,他這樣想,得設法減去十五磅體重,不然的話簡直成了一個腦滿腸肥的雜貨鋪老闆。

13、就是那些腦滿腸肥的貪官污吏,敗壞了國家大事,才弄得民怨沸騰。

14、這廝五短身材,腦滿腸肥,十個胖胖的手指根部都生有深深的酒窩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