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依然故我造句

1、儘管其觀點雄辯有力,但是宗教盛行依然故我,而且科學家們(儘管是少數)也繼續去教堂,一如過去的伽利略,牛頓,法拉第還有其他人之所為。

2、但希拉蕊依然故我,總是昂首挺胸,不顧旁人的批評。

3、你已說服那些規模最大的公司使用本國貨幣了,但是不守規矩的公司依然故我。

4、主耶穌,聽過禰的好訊息後,我們往往很快便依然故我。

5、人類擁有七十年的壽命,卻為何只是依然故我,無可救藥地毒害自己的生命

6、顯見,該公司在對廈門環境造成很大的污染的違法開工後一年,依然故我,沒有組織力量進行環保整改工作。

7、雖然內憂外患頻仍,這些昏庸的君臣,依然故我,極盡驕奢之能事。

8、儘管與世隔絕,長期旅居在一個陌生的天地,我卻依然故我。

9、盡避已經傾家蕩產,他還是依然故我,賭性不改。

10、大家會相互回憶幾件有關她過去的逸事,()然後各人將依然故我,絲毫不受這事的影響,甚至誰也不會因此而掉一滴眼淚。

11、多年後再見到老李,沒想到他依然故我,還是喜歡穿著奇裝異服。

12、她太任性,做事完全不顧他人的感受,雖經師長告誡,仍是依然故我,我行我素。

13、無論怎麼勸他,他都依然故我,不肯聽我們的忠告。

14、然而在大西洋彼岸的非洲海岸奴隸貿易發源地的情形卻依然故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