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依樣畫葫蘆造句

1、依樣畫葫蘆,你就不會成為畫家。

2、他依著現成的樣品,依樣畫葫蘆地捏了個一模一樣的花瓶。

3、如果不知該怎么正確使用刀叉時,就看別人如何做,依樣畫葫蘆。

4、只是一味依樣畫葫蘆地抄襲外國節目,沒有自己的創意,難怪觀眾會對電視台的製作水準大感失望。

5、雖然這只是女兒依樣畫葫蘆作成的小卡片,媽媽仍舊非常珍惜地收藏著。

6、這首詩是他照別人的詩依樣畫葫蘆寫的,讀來平淡,毫無感情。

7、我也支持直腸子所說的那種3警告後才採取紀律行動的方法。連大人我也照依樣畫葫蘆!

8、有很多臨床醫生都是在他們的診所展開披馬鞍的工作,而獸醫的臨床經驗也幾乎是依樣畫葫蘆(當然不是所有人)。

9、宋元君無意中聽到了這等新鮮事,覺得很好奇,於是就邀這位石匠到宮裡來,請他也依樣畫葫蘆地,將自己鼻尖的白圈砍下來。

10、亞洲一些國家,甚至是拿新加坡的投資和經濟政策依樣畫葫蘆出了名。

11、她看著烹飪節目,依樣畫葫蘆地作了一個蛋糕。

12、除了一些新聞機構,大多數其他的電視頻道依樣畫葫蘆。

13、這個工作很單純,你只要依樣畫葫蘆就行了。

14、千萬別因大學同窗好友是商品高手,()就得立刻將商品納入投資組合之中,或依樣畫葫蘆跟著做。

15、對於一個故事,我們越是經常看到它用藝術形式表現出來,就越是堅信它必須永遠依樣畫葫蘆地重複下去。

16、譯者忠實於原作並不是依樣畫葫蘆,而是根據他個人的審美原則,對原作的內容與形式作出藝術的再創造。

17、儘管歐洲安全局先前認為塑膠中所含的少量雙酚A對於消費者是無害的,但隨著加拿大對雙酚A銷售和進口的禁止,歐洲食品安全局也可能將緊隨其後依樣畫葫蘆。

18、這種依樣畫葫蘆,別人怎麽做自己就照本宣科,認為這樣就不怕別人批評的人,書上認定他們是人之子。

19、假如是單純的以為,當船舶在水上行走時,我們感覺是那么的順暢和方便;因此便錯誤的認定,在陸地上也可以依樣畫葫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