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蓬頭垢面造句

1、她真沒想過要去查個究竟,怕最後揪下來的是個蓬頭垢面的瘋漢,或者是個十分不堪的老頭子。

2、安理會成員提出的有關蓬頭垢面的一些跳蚤市場,客戶停車場入口和其他問題。

3、蓬頭垢面的他登上長途車時,車內掀起一陣不安的騷動。

4、破產後,他蓬頭垢面,一身襤褸,完全看不出來之前曾是個揮金如土的富家子。

5、她淋著雨回來使她顯得蓬頭垢面。

6、每日在洗臉,刷牙,洗澡,自己蓬頭垢面的出門怕是無法見人,但我們的靈魂卻從沒被清洗,他被積澱的污垢已太深。

7、這個傢伙看起來活像個蓬頭垢面的蜘蛛猴變種人。

8、簡提醒我們,到下午的時候每個人都會疲憊不堪、蓬頭垢面的,她說的沒錯。

9、他蓬頭垢面,臉沒洗,牙沒刷,就趕去上課了。

10、幾百個蓬頭垢面的未來人正手持石塊、木棍相互打鬥。

11、愛因斯坦,蓬頭垢面地進行著他的創作,終年只著一身舊衣服;

12、父親坐在椅子上,雙眼凹陷,眼圈發黑,蓬頭垢面,鬍子拉碴,臉色乏黃。

13、她蓬頭垢面,好像幾天沒洗臉,剛從垃圾堆里爬出來似的。

14、他邋遢不堪,蓬頭垢面,穿著往日快快活活時那套有趣的爛衣服。

15、她失戀後,總是蓬頭垢面,再也提不起勁打扮了。

16、但有一天,我看著鏡子裡的自己,面色蠟黃,蓬頭垢面,()我意識到這種日子不能繼續下去了,我選擇了放棄。

17、一群蓬頭垢面、衣衫襤褸的人圍在他周圍。

18、那個老乞丐蓬頭垢面。

19、在戰爭中有許多半神半人的英雄,由於沒有梳子梳頭,這些英雄無不蓬頭垢面。

20、鐵拐李是中國民間傳說中的八仙之一,他蓬頭垢面,袒腹跛足。

21、蓬頭垢面地出席正式場合,是很失禮的事。

22、為了突破演技,他在新戲裡飾演一個蓬頭垢面的流浪漢。

23、禁不起失敗的打擊,他整天蓬頭垢面,失魂落魄。

24、她轉身一看,一個蓬頭垢面的中年男子,惡狠狠地瞪著自己,手上還攢著一塊沾著血跡的磚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