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以貌取人造句

1、不要以貌取人,外貌可能會欺騙你;不要追逐財富,財富會消失的。

2、人們對剛剛認識的人進行類型化的最快速的方法就是“以貌取人”。

3、科學家最新研究發現,男人以貌取人,在一秒內就可判定一個女人是否是自己喜歡的類型,並不是因為男人膚淺,而是由基因決定。

4、雖然我們被警告絕對不要以貌取人,面試過程的目標是解開那個外貌。

5、酒店業,與其他部分旅遊業一樣,在員工選擇上喜歡以貌取人。

6、為國家舉才應該首重人品,其次則為學識及能力,切忌以貌取人。

7、初次見面,我犯了以貌取人的毛病,不把他放在眼裡,經過一段時日相處,才知道他是個品學俱佳的人,真的是人不可貌相啊!

8、她擇偶時只是膚淺地以貌取人,婚後才發現對方人品不佳,終以離婚收場。

9、公司這次徵才,沒有經驗的主管純粹以貌取人,()當然選不出具有真才實學的人。

10、但是,又是一個但是,其他研究指出,以貌取人的女性也是為數眾多。

11、不管這么說是否合適,這個社會對女人總是以貌取人的。

12、蝙蝠可能看起來並不可愛,還忍受著先入為主以貌取人的偏見,但我們的世界如果少了他們一定會很糟。

13、連聖人都感嘆以貌取人難免失誤,何況你我都是凡夫俗子?

14、花些時間在儀表上:現實生活中人們常會以貌取人。

15、現在的選美比賽不只是以貌取人,氣質和才華也是重要的評量標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