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疲憊不堪造句

1、忙碌了一天的爸爸疲憊不堪地回到家,我立刻給爸爸端上一杯熱乎乎的茶,爸爸的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2、學習到精疲力竭並不是好的方法,要懂得勞逸結合才會更有效率。

3、疲憊不堪——爸爸疲憊不堪的從公司回來我給爸爸一杯水,爸爸很高興。

4、輔導班的課外作業猶如沉甸甸的大山,把我壓迫得疲憊不堪。

5、疲憊不堪——我在和同學玩賽跑的遊戲,當我一口氣衝到對終點時,已經累得疲憊不堪了。

6、每當看到老師那疲憊不堪的身影,我就覺得臉有愧色,不敢直接去面對。

7、我一口氣把暑假作業寫完了,我累的疲憊不堪。

8、我拖著疲憊不堪的身體下了飛機,真想現在睡一覺呀。

9、疲憊不堪——我常常看見媽媽疲憊不堪的為我和爸爸做飯,我真應該過去幫幫她。

10、在這次地震營救行動中,很多可敬的戰士們即使已經精疲力盡了,還是堅持不休息,他們永遠是我們的榜樣。

11、我疲憊不堪地登上了海拔888米的長城。

12、疲憊不堪----我在游泳池裡,一口氣游到了對岸,雖然累的疲憊不堪,但我成功了,我樂在其中。

13、昨天晚上,我們一家人去逛商場,回到家裡一個個已經疲憊不堪了。

14、爸爸每次工作回家,都有一副疲憊不堪的樣子,我很心痛。

15、路漫漫其修遠兮,在學習的道路上,我們一定要做到堅持不懈。

16、我拖著像灌了鉛的雙腿登上了長城,雖然已經是疲憊不堪,但還是對著天空嚷叫:「不到長城非好漢,我已經是好漢了。」

17、明明是一個不懂事的孩子,常常在外面混,可是被爸爸教育後,突然之間就像變了一個人,每天都主動給下班後疲憊不堪的爸爸媽媽洗腳,他也成為了小鎮上鼎鼎有名的「大孝子」。

18、就快要期中考試了,小明堅持不懈的複習,幾乎每天都精疲力竭。雖然他已經疲憊不堪,()但是他還是沒有放棄。因為魯莽大膽不是他的性格,精細的掌握每個知識點他才會放心。

19、爸爸媽媽之所以經常會疲憊不堪,是因為我實在是太不懂事了,看來我真得要好好努力地」改過自新「一番了。

20、我剛坐長途汽車從老家回來,這大包小包的行李一袋比一袋重,背得我疲憊不堪。

21、魯莽大膽是不可取紡,我們一定要做到心細如髮,才更有信心。

22、回陸河的這幾天裡,我每天要不就是去撿田螺,要不就是去捉小魚、打水漂,每天都玩得不亦樂乎,直到疲憊不堪才肯回家。

23、疲憊不堪----看到媽媽上了一天班,拖著疲憊不堪的身子回到家,我看在眼裡,記在心理,我要好好地學習,用此來孝敬媽媽。

24、由於我們人類一直不好好珍惜和保護地球資源,導致地球現在已經是「百病纏身、疲憊不堪」了,假如我們再不好好保護地球,地球就真的要滅亡了。

25、疲憊不堪今天我去爬梧桐山,我累的疲憊不堪。

26、看了《2012世界末日》這部電影後,我受益匪淺,為了不使2012世界末日成為現實,我們要以實際行動來珍惜已是疲憊不堪的地球母親。

27、同學們在假期里要早一點睡覺,別疲憊不堪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