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亦步亦趨造句

1、剛學會走路的小娃兒,大人一定要亦步亦趨地跟著,預防他會跌倒。

2、這些企業不再滿足於亦步亦趨。

3、紐約亦步亦趨地跟從著歐洲現代主義者的功能美學,城市很快就被亮閃閃的由玻璃和鋼搭建成的國際風格的寫字樓占領了。

4、他只知跟在別人後面亦步亦趨,人云亦云,毫無主見。

5、近幾周來,歐元已然成為10大已開發國家風險指標的代言人,其走勢與股市亦步亦趨。

6、當前的圖書館實踐不是引導這些實踐,反而在他們後面亦步亦趨。

7、在產品設計這方面,我們要走自己的路,不要老跟在別人後面亦步亦趨。

8、喬治·布希非但未能帶領我們朝著新地平線前進,相反,他使我們陷入了困境,約翰·麥凱恩的政策將亦步亦趨。

9、並不是說你要亦步亦趨;你得琢磨他們的真實需求。

10、俄羅斯民族主義的自相矛盾之處在於,()其愛國熱情亦步亦趨地跟隨著美國模式。

11、家裡養的小花狗就像是我的影子,每次我出門,牠都亦步亦趨地跟著。

12、學習他人長處,不是只跟在別人後面亦步亦趨,而應該發揮自己的長處和特色。

13、而且政客們會因為膽小的投資者願意為政府欠債買單而歡欣雀躍;很多國家在衰退當前正亦步亦趨的進入嚴重赤字時代。

14、藝術創作雖往往須經模仿,但如果一直只在別人的作品後面亦步亦趨,就難成大家。

15、上周的升息也許是中國的自主行動,但實際上人民幣與美元亦步亦趨仍限制其政策的脫鉤。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