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平步青雲造句

1、他能在公司平步青雲,實在是因為他的表現太出色了。

2、自從他攀上了董事長夫人的裙帶關係,便平步青雲,成為公司的大紅人。

3、由於八戒工作勤勞,表現出色,在官場上平步青雲,猶如芝麻開花——節節高。

4、他是董事長的女婿,當然能平步青雲,當上總經理。

5、人生注定離不開奮鬥,充滿著艱辛,人生之路也會盡冬遍布。一帆風順、平步青雲只不過是美好的願望罷了。

6、人家能平步青雲是本事,我們沒這份能耐,只好一步一步慢慢來。

7、我的未來不一定帆風順但一定陽光燦爛;不一定平步青雲但一定充滿驚喜與溫暖。

8、誰不想在這個社會闖出個名堂來,每個人對名和利都有強烈的欲望,有的人平步青雲飛黃騰達,有的人命運坎坷江河日下。

9、青雲有路志為梯,你要想日後平步青雲,就從現在立志奮發向上吧!

10、他為求平步青雲,竟然認賊作父,十分可恥。

11、我們到了國家4A級景區——明月山。這裡有蒼翠欲滴的竹林,有千姿百態的瀑布,有平步青雲的棧道,真是美不勝收!

12、我感覺人生真的很矛盾,我畏懼那種富麗堂皇的奢侈的生活,但同時我和認識平民生活的艱辛;我很想在需要的時候得到良師的指點,()但我又相信人生絕非平步青雲;我很想到高等學府去求學更多的知識,但是我又想去闖蕩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

13、人生如是,它宛若一首無謂的歌,高低不一,跌宕起伏。人生的旅途中也總會是布滿盡冬,沒有誰能夠平步青雲。

14、小王一心想做官,夢想著有一天能平步青雲。

15、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生命歷程能平步青雲,都期盼自己的事業之途能一馬平川,都夢想自己的人生航程能風平浪靜……然而,在現實生活中,幸運兒又有多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