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因勢利導造句

1、好的領導者可以利用時代潮流,因勢利導,讓國家朝有利的方向發展。

2、我希望能找出學生的特點,因勢利導,讓他們充分發揮所長,得到學習的成果。

3、我們導師最善於因勢利導地教育我們、啟發我們。

4、應當因勢利導發揮比較優勢,增強農產品的國際市場競爭力。

5、大禹治水成功就是了解水文,因勢利導。

6、因為證據有利於被告,所以辯護律師因勢利導,終於得到了勝訴。

7、網路信息資源共建與共享,應注重因勢利導,加強網路倫理建設。

8、牧師因勢利導地勸說這些迷途的青少年。

9、「激發潛質教育模式」能夠很好地結合藝術類大學生的諸多特點,因勢利導地開展教育工作。

10、教師應了解學生的認知方式及其特點並因勢利導,以提高學生英語閱讀能力。

11、教育孩子,如能找出他們的特質,再採取因勢利導的方法,效果較佳。

12、汽車企業只有充分利用這個政策所帶來的市場機會,因勢利導,發現和創造需求,才會使得自己受益,才會提高國家政策的執行效果和實行的初衷。

13、在國內外日益激烈的人才競爭戰略中,高校黨組織應因勢利導,針對青年教師特點做好教育引導工作。

14、所以為了使這一稀缺資源得到更充分的利用,()並避免由於醫療技術人員業餘兼職而可能帶來的不利影響,應調整政策和制定相應的管理措施,因勢利導。

15、只要我們因勢利導,化害為益、一定會使二氧化碳成為人類的有用功臣。

16、他們都很優秀,我不過就各人專長,因勢利導而已。

17、因此我們應該因勢利導,增強民族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時抵制文化霸權主義的侵襲。

18、這種灌輸不是一種空洞的說教行為,而是根據大學生的思想特點,因勢利導,循循善誘。

19、我們應該開始提出各種問題,因勢利導,以圖在男男性行為干預上能最終取得突破。

20、大好形勢下,如何因勢利導,大力發展輕鋼結構,這是當前一個十分迫切的問題。

21、因此,因勢利導發展農村勞務經濟是提高農村農民收入的現實需要。

22、當前民氣可用,我們只要因勢利導,何事不成?

23、本文通過對城郊化發展規律的分析,為我國大都市因勢利導進行城郊化建設提供依據。

24、因此,藉助網際網路,因勢利導地開展大學生思想政治工作是當代學生工作中的重要任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