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飲水思源造句

1、我今天捐給母校這點小錢,是我飲水思源,感謝母校當年培育之恩。

2、今日一切皆是恩師所賜,弟子飲水思源,怎敢不感恩圖報?

3、飲水要思源,吃飯當節儉。粒粒盤中餐,皆是辛苦換。

4、有些企業家成功後,深知飲水思源的道理,不遺餘力地加入慈善活動。

5、如捐款沒有註明捐助「飲水思源」東江計畫,只會當作一般捐款處理。

6、做人要飲水思源,感恩圖報。

7、前人種樹後人乘涼,我們應當飲水思源,愛護這片青山綠水。

8、我今日受你之恩,他日飲水思源,必結草銜環以報。

9、在自來水廠的大門有塊石碑鐫著“飲水思源”,十分有意思。

10、我只盼自己的子女能飲水思源,不要忘恩負義。

11、一個人要是不能飲水思源,還算個人嗎?

12、飲水思源喝水的時候想起水是從哪兒來的。

13、同時,我們還要飲水思源,尊師感恩。

14、飲水思源,我們深知,我們所取得的每一點進步和成功,()都離不開您們的關注、信任、支持和參與。

15、一個人,無論地位有多高,成就有多大,他都不會忘記老師在自己成長的道路上所花費的心血,飲水思源,懷師感恩。

16、魯賓遜是一個懂得飲水思源的人,從他對以前幫助過他的老船長絲毫不忘恩的報以湧泉,便可見一斑。

17、我們今日享受如此豐碩的成果,不能不飲水思源,感戴先人胼手胝足開創基業的艱辛。

18、飲水思源、真誠回報,是治億科技全體同仁人的共同信念

19、這種做法對鬼神是否眞存在並不太關心,重點放在影響人類之社會價值及強化其飲水思源的道德教育。

20、我們做人不能忘恩負義,但要飲水思源,而為此尊重我們的父母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