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永垂不朽造句

1、風流歲月,世事萬物變化萬千,但這裡卻有一個永垂不朽人,他永遠是人們心目中永遠不能忘卻的英雄,即使他已經離開我們60周年了,但是他卻一直陪伴在我們的身邊,這個人就是雷鋒同志。

2、他捨己為人的義舉必將青史留名,永垂不朽。

3、古今將相何其多,永垂不朽有幾人?

4、張老師一生為教育事業嘔心瀝血,他的生命雖被一場突如其來的洪水奪去了,但他那永垂不朽的精神仍在鼓舞著我們。

5、雷鋒雖已逝去,他的精神還流傳至今,在人們的心中永垂不朽!

6、抗日英雄永垂不朽,他們的光輝事跡千古流傳。

7、《三國演義》是歷史小說中出類拔萃的作品,()論其流傳之盛,也可說是永垂不朽了。

8、李、杜之於唐代詩歌,各有其永垂不朽的歷史地位。

9、為國家民族犧牲的烈士安息吧!你們的精神已長駐人心,永垂不朽。

10、文天祥堅強不屈,建立下許多豐功偉績,當他被奸人謀害時,還慷慨激昂地留下了“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筏心照汗青”的詩篇,他的精神將永垂不朽

11、狼牙山五壯士的浩然正氣必將與日月同輝,與天地共存,他們的故事將永垂不朽、流芳百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