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狼吞虎咽造句

1、孩子們爭先恐後地搶到食物,狼吞虎咽地吃起來。

2、勞作的一天的民工們回到家,狼吞虎咽的吃起並不豐盛的晚飯,仿佛那是世上最美味的食物了!

3、菜終於上來了,我連忙拿起筷子狼吞虎咽似的大吃起來。

4、看他狼吞虎咽的樣子,一定是幾天沒吃飯了。

5、飼養員給動物園裡的老虎餵食,老虎猛吃,真是狼吞虎咽。

6、它吃食物的時候總是狼吞虎咽,它先瞄準一個食物,然後猛地撲上去,一下咬住食物,咽了下去,一口恨不得能吞下一整條泥鰍呢!它生病紡時候很讓我頭疼。

7、看他狼吞虎咽的樣子,一定是幾天沒吃飯了。

8、勞作的一天的民工們回到家,狼吞虎咽的吃起並不豐盛的晚飯,盡避並不十分美味,但他們依然吃得津津有味。

9、我一屁股坐到椅子上,就一把搶過水果,狼吞虎咽的吃起來,連水果皮都沒剝就吞下去了。

10、一唱起來就投入了,沉醉了,燃燒了,一吃起來就不停了,發狂了,狼吞虎咽了差不多撐死了。

11、看著桌上那香噴噴的飯菜,我迫不及待地飛奔過去,狼吞虎咽的吃起來。

12、我拿起漢堡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三口兩口就吃完了一個。於是又抓起第二個漢堡,這一個也很快被我消滅了。

13、兩個人吃飯,一個人狼吞虎咽,另一個人津津有味。

14、今天,媽媽燒了一個新菜,叫我品嘗一下,我吃了一口,覺得非常好吃,()於是我就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但怕爸爸回來和我搶,我便狼吞虎咽的吃,不一會這菜都進我的、在肚子裡了,媽媽看我這樣子,笑了起來。

15、拿起食物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那天正是一個好天氣,可又有點熱,我一邊吃食物,汗水一邊從我頭上流下來,“看你熱的,快和我一起泡泡腳吧!”姐姐說。

16、待我狼吞虎咽地吃完飯後,外婆和外公就拉起我的小手向幼稚園的方向走去。

17、他已經餓了整整一天,看到桌上豐盛的飯菜,不由得笑逐顏開,狼吞虎咽起來。

18、我把清潔衛生的清規戒律拋之腦後,一番狼吞虎咽之後,一抹油嘴,一頭鑽進“體育新聞”、“電視連續劇”的漩渦中,老婆則在一旁默默的收拾殘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