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念念不忘造句

1、老師與爸爸媽媽的教誨使我念念不忘。

2、當任泳恩、楊若萱、呂慧雯和王小鳳離開我們班級後,我們依然念念不忘。

3、蓮花山裡的風景讓我念念不忘,真希望再去一次。

4、那次回老家從樹上打核桃下來,然後剝核桃讓雙手發黑的事情,至今讓我念念不忘。

5、我和媽媽去北京回來,讓我念念不忘的是萬里長城。

6、小明要轉學了,他對班級的同學念念不忘。

7、呂慧文轉校了,同學們至今對她念念不忘。

8、幼稚園的時候,爸爸媽媽帶我去吃壽司,到今天我還念念不忘。

9、3年前,我和爸爸媽媽去香港旅遊,讓我念念不忘的是在迪斯尼樂園和一個非洲樂隊一起照相。

10、我家的小狽叫大寶,它被送走了可我念念不忘它可愛又天真的時侯。

11、2008年的暑假,爸爸媽媽帶我去香港海洋公園遊玩,我至今對那裡各種各樣的水母念念不忘。

12、我在家裡想了又想,如果我長大離開了學校,我一定會戀戀不忘的。

13、我至今對媽媽當時說的一番話,銘記在心裡念念不忘。

14、三年級,我們舉行了一次公開課,生動有趣,至今還念念不忘。

15、媽媽不給姐姐吃零食,姐姐戀戀不忘的幾乎明天都跟媽媽說什麼時候給我吃零食啊。

16、我們班的呂慧雯在三年級的時候轉學了,我們一直念念不忘!念念不忘--海南的美麗風景,一直在我腦子裡念念不忘啊!

17、爸爸今天遊覽了洞庭湖,洞庭湖的景色很美,在回來的路上爸爸依然對她的美景還是念念不忘。

18、我一看見腿上的痕跡,使我念念不忘上次燙傷腳的事情。

19、家長和老師希望我們對英語單詞,語文課文念念不忘。

20、今年我和媽媽去叔公家拜年,嘗到了叔婆精心製作的「南乳鴨」,色香味俱全的「南乳鴨」讓我一直念念不忘。

21、至今我還是對過去我生活的地方念念不忘,因為那裡的山水景色太美了。

22、好幾年過去了,但我對幼稚園時幾個最要好的玩伴還是念念不忘。

23、2008年的12四川大地震,那時悲慘的場面,在我的腦海里,至今念念不忘。

24、小時候在幼稚園學到的歌曲至今仍還念念不忘。

25、當爺爺過世的事情,不僅對我很轟動,還念念不忘。()當時,我覺得爺爺會拋下我這個孫女,讓我們永遠不再見面。

26、前兩天英語測試,我們都考得非常差,老師便聯繫語文課文《尊嚴》中哈默的事跡來教導我們,這堂課將會使我念念不忘。

27、上次,在學校穿錯鞋子的事情使我念念不忘。

28、春遊結束後,過了幾天,我還對歡樂谷念念不忘。

29、我們學校許主任常常告訴我們要注意安全,這使我念念不忘。

30、一個星期前的春遊歡樂谷至今讓我念念不忘,一會想起來真是有驚無險呀!

31、有一次爸爸對我說:人的一生有太多的人、事與我們擦肩而過,與其對於逝去的念念不忘,還不如努力為明天拼搏。

32、老師說:「學習要做到將以前所學的所有知識都念念不忘,學會運用,只有這樣才叫真正學懂了。」

33、前幾天在去歡樂谷春遊的時候,我覺得那裡的風景很美,我戀戀不忘,想下次再來這個地方。

34、我爺爺奶奶回老家了,我念念不忘他們照顧我的時侯永遠忘不掉。

35、媽媽說,因為我對「衝浪」念念不忘,所以英語才會考到80多分,我慚愧得低下了頭,暗下決心,以後一定要努力學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