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情不自禁造句

1、一天,我在公園裡看見一群小朋友在玩,他們玩得可高興了,我也情不自禁地去跟他們一起玩了。

2、聽了奶奶講的這個感人的故事,我情不自禁地流出了淚。

3、清晨,我爬上那山坡,那裡漫山遍野都開著奇異的小花。花上的露水閃耀著五彩的光輝,我情不自禁陶醉其中。

4、聞到媽媽燒飯的香味,我總是情不自禁地咽下口水。

5、剛跑完步,好想喝水,一看到桌上誘人的草莓,我就情不自禁地流下了口水,喔,原來真有“望梅止渴”這么一回事。

6、我們經過那個美輪美奐的宏麗華廈區域時,情不自禁地駐足停留觀看。

7、幸福是發自內心的一抹微笑,幸福是情不自禁的一聲呼叫,幸福是忘乎所以的舞蹈,幸福是自我原創的歌謠。

8、看到生活艱苦的孤兒,想到平時自己的言行舉止,我情不自禁地哭了。

9、我去旅遊,紀念品看得我眼花繚亂,我情不自禁的買了一個漂亮的蝴蝶飾品。

10、媽媽買了葡萄,我看見了,情不自禁地撲了上去,()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

11、第一次看到長城的我們情不自禁發出興奮的吶喊,與五光十色的大海相比,它有著讓人興高采烈的壯麗和可歌可泣的歷史。

12、多么美麗的年華,在此地邂逅人生中第一場扼雪,情不自禁的沉醉在冰天雪地的世界,迷戀上白雪皚皚的冬季。

13、有了這么多的疑惑,迫使讀者產生追究起源的想法,情不自禁、迫不及待地讀下去,這樣的文章達到引人入勝的效果,讀者想不說好也難。

14、看到廣場上阿姨們載歌載舞,我情不自禁的手舞足蹈起來。

15、每當我打開電腦,我就會情不自禁地玩起遊戲來,無論媽媽怎么叫我,我都當沒聽見。

16、有一次媽媽給他讀《海的女兒》,當讀到小鮑主朝思暮想她心中的王子時,弟弟情不自禁地說:“小鮑主朝思暮想的是王子,我朝思暮想的是玩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