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事半功倍造句

1、我們檢驗你是否真的付出了努力就是看你做事情的時候是否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2、我不知道在別人都是事半功倍的時候你還事倍功半呢。

3、心中無數次意淫的事情居然成真,偶儼然如小飛俠般如諸葛亮般,通天入地運籌帷幄料事如神事半功倍。

4、選人是人力資源管理工作中很關鍵的一環。選人做好了,一定會事半功倍。

5、自從使用自動化設備後,工廠里的生產收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6、為了使用者使用時能事半功倍,我們將利用原有的辭典改編電子版辭典。

7、只有保持足夠的水分,才能讓你的減肥計畫事半功倍。

8、從實踐中學習才是關鍵,那些才是事半功倍。

9、他是一位慈祥的老人,自信而堅強,做事之前一定會做到胸有成竹;做的時候又小心翼翼,如臨深履薄。跟著他學習一陣子後,敬重之心便會油然而生,而從他那裡學到的方法也會讓我做起事來事半功倍。

10、有一天當你有事半功倍的效果之後你就會相信我的能力了。

11、我利用多媒體器材來上課,收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12、我們只有做到勞逸結合,學習時才能事半功倍。

13、只要你學習方法找對了你就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14、我們輔導班要做的就是讓你們的孩子在學習上有事半功倍的成效。

15、掌握好的方法學習時就能夠事半功倍,()否則將事倍功半。

16、等你技術純熟後,做起來就事半功倍了。

17、只要你會了這套就能你就能夠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的。

18、我相信只要你能夠認真學習這種思路你就一定會對解題有事半功倍的功效。

19、都市裡白天實在吵,所以我喜歡在半夜讀書,可以事半功倍。

20、醫是個穩紮穩打的功夫活,想事半功倍,最好是你發自內心的熱愛這門學科,然後學起來就不覺得辛苦了。

21、利用滾輪刷來上油漆,保證你會覺得事半功倍。

22、由於有位老師傅的指導,所以大家做起來,都收到事半功倍的成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