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小心翼翼造句

1、他做事總是小心翼翼的,不敢疏忽,生怕出錯。

2、路邊有一隻小鳥在吃食,我小心翼翼地走過,生怕打擾了它吃早餐。

3、河上剛結了冰,踏上去要小心翼翼,以免掉下去。

4、我們做事要小心翼翼的,不要馬馬虎虎的。

5、我小心翼翼地捧著心愛的東西,不讓他掉下來。

6、我小心翼翼的登上了聳立的高樓站在樓頂上,眺望腳下的行人我看得心驚肉跳、頭暈目眩。

7、雪不停的下著,在地上結了一層冰,人們都小心翼翼的在上面走,可還是會有幾個上班心急的人們滑到,甩了個四腳朝天。

8、這次我考試考差了,放學後我小心翼翼地走向房間。

9、工作人員小心翼翼的端著化學藥物的瓶子。

10、河水真涼啊,如果你脫下鞋襪,挽起褲角,將赤腳小心翼翼地伸入水中,頓時你會感覺涼冰凍的,婉如將赤腳踩在冰塊上。

11、當你在睡覺時,母親會用襁褓將你小心翼翼地蓋好,()只露出你那圓乎乎的臉蛋;當你躺在母親的身上喝奶時,母親同樣用襁褓將你裹好,希望你在她的懷裡備感溫暖。

12、我看見媽媽出現在門口,手裡拿著一隻襪子,小心翼翼地進入了我的房間,把襪子掛在床頭上,然後又躡手躡腳地靜靜出去了。

13、我們穿梭在田埂上,田埂很窄,我們三個人小心翼翼地走著,看見一根小樹枝就說那是敵人設下的毒樹枝陷阱,我們便從它上面跳過去,又接著走了。

14、我氣沖沖地拿起蒼蠅拍,小心翼翼地走到蚊子身旁,用力地拍了下去,「啪」,我以為蚊子被拍死了,就高興地拿起了蒼蠅拍。

15、我小心翼翼走到畦溝上,慢慢蹲下來,輕輕地摘草莓,再輕輕地放草莓,不一會兒,我的小竹籃子裡就裝滿草莓。

16、我小心翼翼的打開信封,生怕被別人看見。

17、我小心翼翼的把雞寶寶抱回了家,並好好照顧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