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尤其怎麼造句

1、他各門功課都好,語文尤其突出。

2、這是我們全家,尤其是哥哥特愛吃的。

3、每次遲到的同學都有藉口,尤其是以生病為理由最多。

4、這篇散文寫的真好,尤其是最後這段,起到了畫龍點睛的作用。

5、有些學齡兒童因經濟困難不能入學,這種現象在貧困山區尤其突出。

6、他很喜歡運動,尤其是踢足球。

7、此事在中國不能場爾,尤其是出於一般平民,更屬難能可貴。

8、廬山的風景美極了,尤其是那千變萬化的雲霧。

9、在今天的派對上,有很多漂亮精緻的禮品,尤其是那個透明的水晶玻璃球,所有人都想得到它。

10、盡避對這些觀點還存在不同的看法,但它們的共同點是教學能夠促進學生的發展,尤其是智慧型的發展。

11、因此,尤其有必要探討一下如何增強思想評論的說服力的問題。

12、發展工業要有一定的速度和規模,但更要靠科技進步,尤其要著力提高經濟效益。

13、種的客觀存在原不依賴於人們能否識別,尤其是不依賴於用一部分有限的研究方法能否識別。

14、你們的想法都很好,尤其小明的,很有獨創性。

15、在眾多動物中,我覺得熊貓尤其可愛。

16、還有一件事,需要你們機組人員,尤其是駕駛員知道。

17、這個人不怎麼好,尤其是他的性格。

18、我還有我喜歡的日子有許多,尤其是自己的六一兒童節,簡直開心的無法自拔了!

19、不動聲色就解決了多人的刁難,尤其是面對著高層人士的注視,她還能穩坐如泰山。

20、阿姨經常打扮的異常妖嬈,尤其是與陌生的叔叔見面時。

21、它的活動對天氣的影響無疑是很大的,尤其是夏季,對我國天氣的中、短期以至長期變化都有影響。

22、電影院裡經常有人喧譁,()尤其是影片放到最激動人心的時刻。

23、我喜歡吃水果,尤其喜歡香蕉。

24、雖然我們班有許多成績好的同學,但他的成績尤其好。

25、婆婆老邁的兩眼昏花,尤其是聽力也在漸漸下降。

26、我希望上海人,尤其是青年一代,儘可能擠出時間,去參觀展覽,閱讀討論會上國內外朋友的發言。

27、今年的天氣都很熱,尤其是今天,氣溫都達35攝氏度了。

28、改革開放以來,這裡的民眾富裕起來了,尤其是農村,大多數農民都蓋了新樓房。

29、今晚的菜簡直是太好吃了,尤其是黃瓜。

30、做為一個學生你尤其好問好學。

31、運用這一方法尤其要注意儘可能多的收集事實材料,並且搞清各種事實材料之間的關係。

返回頂部